廣編/歡慶環狀線通車 ROYCE’情人節首推草莓系列

▲歷年草莓系列商品最熱銷的ROYCE’水果巧克力棒 6條裝特價360元 成就一款滿載美味水果和巧克力的粉嫩色系草莓巧克力棒 。(圖/公關照片)
▲歷年草莓系列商品最熱銷的ROYCE’水果巧克力棒 6條裝特價360元 成就一款滿載美味水果和巧克力的粉嫩色系草莓巧克力棒 。(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新北環狀線於日前甫通車,串起了新莊、板橋、中永和及新店等地區的捷運交通網絡,看好環狀線最大站且是三鐵共構的板橋站所帶來的人流量及集客力,由頂級超市city’super獨家引進來台的北海道巧克力第一品牌ROYCE’,宣布即日起至2月20日,於板橋大遠百B1設置為期一個月的快閃店,同時瞄準情人節送禮商機,凡在活動時間於全台六家ROYCE’專櫃及板橋快閃店,購買ROYCE’巧克力即推出免費情人限定包裝服務,幫你裝滿對戀人的濃濃愛意;消費滿1800元即贈ROYCE’品牌粉嫩傘;且在2/12(三)-2/14(五)這三天單筆消費滿520元,就送ROYCE’情人禮包一份,內含3片醇巧克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OYCE’西洋情人節主打粉嫩包裝及具有香甜口感的草莓系列巧克力,除了美味與顏值兼具的完美組合,成為情人節送禮的神助攻,用這份禮物瞬間get少女心!ROYCE’期間限定草莓香檳生巧克力特價520元,是一款將Pierre Mignon香檳與草莓利口酒混合於巧克力中,草莓的溫和酸味和香檳的果香香氣蔓延開來,淡粉色包裝相當吸睛奪目,堪稱是情人節微醺系巧克力顏值擔當。歷年草莓系列商品最熱銷的ROYCE’水果巧克力棒 6條裝特價360元,添加了草莓粉的白巧克力,加入芒果、紅莓、草莓等乾果,再配上杏仁酥和香蕉芳香,成就一款滿載美味水果和巧克力的粉嫩色系草莓巧克力棒。

草莓控預備備!ROYCE’情人節首推草莓系列巧克力

濃郁草莓香氣讓人欲罷不能 銷量翻倍成長

隨著農曆新年結束後,即將迎來一年一度的浪漫情人節,情人節禮物除了送花、吃大餐外,送巧克力或甜點也是不會出錯的選擇!來自日本北海道第一品牌的ROYCE’的巧克力口味十分多元且時常有期間限定口味,像是抹茶、艾雷島威士忌生巧克力等都備受粉絲喜愛,根據ROYCE’銷售數據統計,隨著2月西洋情人節進入倒數一週,發現草莓系列的巧克力銷量與上月相比翻倍成長,ROYCE’今年情人節主打的草莓系列巧克力囊括歷年最熱銷,添加草莓、紅莓等乾果的水果巧克力棒、期間限定的草莓香檳生巧克力、綜合苺味薄片夾心巧克力,以及具有酥脆口感的草莓醬巧克力威化。進一步分析發現因草莓系列巧克力除了有著粉嫩可愛的外包裝,加上草莓的微酸與巧克力的香甜,讓草莓系列巧克力口感皆極具層次。

【A Taste of Hokkaido 來自北海道的純正巧克力】
ROYCE' Taiwan 遠企櫃 / 復興櫃 / 天母櫃 / 新竹櫃 / 台中櫃/ 信義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