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府防疫會議 水電公司贈200瓶酒精原液

迎戰武漢肺炎,全一水電贈200瓶酒精原液,加強校園消毒工作。〔圖/嘉市府提供2020.02.05〕
迎戰武漢肺炎,全一水電贈200瓶酒精原液,加強校園消毒工作。〔圖/嘉市府提供2020.02.05〕

記者吳晉輝/嘉市報導

為讓各級學校(幼兒園)及教育機構了解防疫措施之重要性,嘉義市政府教育處於5日邀集各國中小學校長、補教業者及幼兒園於南興國中辦理防疫措施暨物資需求擴大會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起防疫,迎戰武漢肺炎。會中除討論各項防疫準備與細節全一水電負責人林怡華、熊千綺夫婦更捐贈95%的酒精共200瓶(每瓶5公升),加強校園消毒工作。

教育處處長林立生表示,為使學校、補習班及幼兒園能確實防疫,避免防疫漏洞,嘉義市政府提出學校防疫流程草案,現場與校長、園長、老師與校護、補教業者討論,除校園防疫作業流程供各校參考之外,教育處也將同步製作「嘉義市學生健康管理護照」,請家長每日上學前晨間及晚間各量1次體溫,並將量測結果確實登錄於護照中,讓防疫工作確實落實。衛生局張耀懋局長也表示,目前學生進入校園不用強制配戴口罩,但已與教育處合作一起控管各校中港澳入境(含接觸)之師生情形;教育處也自行設計管理紀錄表,並請學校更新回傳,讓市府能確實管理各校師生出入中國大陸等地區狀況,以避免防疫漏洞發生。

此外,今日會議中更準備了消毒酒精、漂白水、耳溫槍等重要防疫物資,提供給各校帶回。教育處代表、市長黃敏惠特別感謝全一水電工程有限公司,在消毒用酒精緊缺的重要時刻,無償提供每瓶5公升的95%酒精原液共200瓶,給各國中小與幼兒園,讓消毒工作可以更順利進行。全一水電負責人林怡華、熊千綺說,防疫要大家一起來,這次政府真的很棒很努力,全體醫療防疫團隊更是辛苦,面對這麼嚴峻的疫情,就是要大家一起守護台灣,所以特別採購了95%酒精共1200公升,其中1000公升分裝成200瓶,捐贈各國中小與幼兒園消毒校園,其餘的200公升將捐贈給弱勢團體消毒使用。同時,衛生局也調借每校3支耳溫槍、每校1瓶漂白水,讓學校開學前後持續加強環境消毒及防疫措施。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