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神傳球!穿越對手胯下 奧斯曼妙傳讓球迷驚呆

騎士隊前鋒Cedi Os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騎士隊前鋒Cedi Osman(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克里夫蘭騎士前鋒Cedi Osman(奧斯曼)近年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一名大將,儘管他的傳球能力並不突出,但今天他在對雷霆的比賽中,演出一記不可思議的「胯下妙傳」,讓隊友順利上籃得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Kevin Love將球快傳給奧斯曼,奧斯曼接到球之後,直接丟往Danilo Gallinari的方向,在他還來不及反應的時候,球已經穿越他的雙腿之間,一次彈跳後進到Collin Sexton的手中,輕鬆上籃得分,雷霆球迷紛紛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



此役騎士以103:109落敗,奧斯曼、Sexton以及Darius Garland被視為騎士隊未來的核心,值得一提的是,隨著明天交易大限進入倒數階段,騎士傳出多起傳聞,包括老將Kevin Love以及Tristan Thompson,都是可能被交易的對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