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落後19分狂追靠三分球逆轉 暴龍改寫隊史連勝紀錄

Serge Ibaka投出致勝三分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erge Ibaka投出致勝三分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多倫多暴龍今(6)日主場力戰溜馬,暴龍從一度落後19分急起直追,在比賽剩下最後30秒時,Serge Ibaka投出致勝的逆轉三分球,最終幫助球隊以119:118險勝,暴龍也以12連勝之姿刷新隊史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Ibaka的關鍵出手,總教練Nick Nurse表示:「這是他應得的,因為他一直以來都在努力練習投籃。」Ibaka此役砍下本季新高的30分,至於Kyle Lowry則繳出32分、10助攻、8籃板的表現。

根據數據顯示,暴龍是過去35個球季以來的衛冕軍當中,連勝場次第6長的的球隊,前5名的球隊當中,有4支重返總冠軍戰,其中3支球隊連霸成功。

Kyle Lowry表示:「我們投入整整48分鐘,這就是我們打球的風格,我們為自己爭取這樣的機會,給對手施加壓力,多投進幾顆球,讓自己更有侵略性,並且做出更好的防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