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為打季後賽轉隊?快艇、湖人都想追求飆風玫瑰

▲底特律活塞球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底特律活塞球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底特律活塞球星「飆風玫瑰」Derrick Rose今(6)天傳出因傷將退出NBA明星賽周的技巧挑戰賽,同樣引發討論的是,NBA交易大限即將截止,美媒透露,本季兩大爭冠強隊湖人和快艇都考慮追求 Rose。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Yahoo Sports》記者Vincent Goodwill報導,多位消息人士指出,除非活塞得到一個不可預見的不錯價碼,否則不會交易Rose,但若條件裡有包高順位首輪籤的話,活塞會認真考慮交易Rose。

Goodwill更指出,本來可以在休賽季簽下Rose的湖人、快艇和爵士,都已經聯絡活塞問價了。

但Goodwill也透露Rose的個人意願,「Rose雖了解其他各隊對他的高度興趣,但他對活塞很滿意,並感激活塞願意給他機會,因為當時沒多少人確定他還能打。」還與他簽下2年約,讓他有家的感覺。

Rose本季出賽44場,其中10場先發,較多時間擔任球隊「第六人」,場均貢獻18.5分、2.5個籃板、5.8次助攻。唯一可挑剔的是,活塞目前暫居東區第11,若想擠進季後賽仍要努力,和第8的魔術有5場勝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