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談轉戰邁阿密熱火 伊古達拉最想和他一起奮戰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NBA交易大限截止前,今日有報導指出灰熊準備將老將Andre Iguodala(伊古達拉)送至熱火,而伊古達拉本人隨後也錄製短片,談對於要到邁阿密打球的看法,他說:「很高興熱火給我這個機會,我很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表達對於要去東區勁旅熱火隊打球的喜悅之外,他也對能和Jimmy Butler這名聯盟頂尖側翼球員當隊友感到興奮。「我真的對此感到興奮,Jimmy Butler很顯然是一名與眾不同的球員,也因為對比賽的熱情與努力不懈被而敬重,我認為他的性情和價值觀,真的和邁阿密熱火產生很棒的共鳴。」

伊古達拉也特別談到很期待能和球隊的年輕球員一同合作,特別是和新生代球星Bam Adebayo一起作戰。只不過這一段對Adebayo的讚美,伊古達拉的灰熊前隊友聽起來恐怕格外刺耳。

開季4個多月都沒有上場的伊古達拉,必須站出來證明自己身手依舊,如果他能維持上一個球季在勇士的場均5.7分、3.7籃板、3.2助攻,那對熱火來說絕對是一大助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