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市/PTT房市紅人信義小魯 推薦桃園首購可買4區

▲經確認,信義房屋縣府店專案經理陳冠甫是PTT房市版紅人「信義小魯」,深獲客戶信賴。(圖/信義房屋提供)
▲經確認,信義房屋縣府店專案經理陳冠甫是PTT房市版紅人「信義小魯」,深獲客戶信賴。(圖/信義房屋提供)

財經中心 / 綜合報導

桃園市因房價相較雙北親民,成為網路平台上的熱門房市議題,據PTT房市紅人「信義小魯」觀察,首購族在桃園買房多鎖定3房加車位總價800萬至千萬元內,他也推薦4大桃園首購熱區,包含桃園區龍安商圈、大業大有商圈,及八德區大湳廣豐商圈和擴大重劃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近PTT一篇熱義PO文「桃園畢業文,推信義小魯」,不少網友留言推薦或詢問,經查「信義小魯」真有其人,身分是信義房屋縣府店專案經理陳冠甫,29歲、畢業於中正大學財金系,因為本來就是PTT資深鄉民,起初只是運用房市專業回答網友問題,後來有越來越多網友關注、諮詢,4年前才陸續撰寫房市文章,進而打開在網路上的知名度,成為PTT房市版紅人。

▲PTT一篇PO文「桃園畢業文,推信義小魯」引起網友熱議。(圖/信義房屋提供)

陳冠甫受訪表示,自己的客戶有9成都是首購族,其中有不少是來自雙北或新竹的外地買方,大多因為具有地緣關係或是為了就業才買在桃園,並以總價800-1000萬元的3房加車位為購屋主流,若是屋齡在20年內的大樓、社區質感佳、維護狀況良好,都滿受首購歡迎。

若想在該總價帶購屋,陳冠甫推薦4大熱區,包含桃園區「龍安商圈」,近國道2號交流道,南來北往交通便利;「大業大有商圈」距離龜山、林口工業區不遠,方便就近上班;八德區「大湳廣豐商圈」擁有完善生活機能,「擴大重劃區」優勢則是屋齡新,且未來將增設捷運線和國道3號交流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