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檢疫耗時駕駛氣炸!正妹警甜喊「7字」一秒融化

▲(圖/翻攝YT CHINA LIVE )
▲(圖/翻攝YT CHINA LIV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中國大陸確診案例已多達 3 萬多例,為了防止疫情持續擴散,大陸各地也陸續宣布封城。而位於浙江舟山的檢疫站的一位女警,也因為一個舉動在網路上爆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陸媒報導,這名 25 歲女警名叫樂丹維,原本專職文書處理工作,但在疫情爆發後也前往防疫第一線支援。這部影片拍攝地點位於浙江舟山的跨海大橋,是寧波入島的唯一通道,所以橋上的金塘服務區就成了舟山防疫的重要防線,也設立了檢查站。

▲樂丹維成功緩解許多駕駛的煩躁情緒。(圖/翻攝YT CHINA LIVE )

不過由於車流量大,再加上每台車上的人員都必須測量體溫,導致車陣大排長龍,也出現許多大批駕駛不耐煩。為了緩解眾人的情緒,樂丹維站上道路中央,手持一面寫著「檢查站前停一停,不留疫情留感情」的舉牌標語,安撫駕駛焦躁難安的情緒,用溫情讓這些駕駛煩躁情緒緩解,樂丹維經過車輛時,許多駕駛還特別搖下車窗替她加油打氣。

畫面曝光在上也掀起討論,大陸網友紛紛讚賞「辛苦妳了!加油」、「妳舉牌的樣子真好看」、「不留疫情留感情」;樂丹維的舉牌身影,也成為艱困的防疫期間,最美的風景之一。(編輯:潘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