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龍「練愛」方式太獨特 ELLA深陷其中透露細節

▲ELLA與辛龍演出一對歡喜冤家。(圖/藝起娛樂)
▲ELLA與辛龍演出一對歡喜冤家。(圖/藝起娛樂)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阿KEN首部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練愛iNG》眾星雲集,特別找來曾一同主持的ELLA和多年好友辛龍,一起特別演出。阿KEN認為兩人都很活潑、外向、個性古靈精怪,都很懂得如何把生活過得有趣,搭配在一起的氛圍,充滿了可愛的喜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KEN曾在2014年,和ELLA一起搭檔主持交友節目《正妹大連線》,當時阿KEN問她:「如果我真的拍了一部電影,妳願意來演嗎?」ELLA馬上回應:「只要你拍!不管什麼角色我都願意演!」後來阿KEN寫劇本時就為ELLA量身訂做寫了一個角色,就是電影中行事作風大膽,個性大而化之的劇組化妝師小芳。

▲阿KEN很感謝ELLA的幫忙。(圖/藝起娛樂) ▲阿KEN很感謝ELLA的幫忙。(圖/藝起娛樂)

劇組有次發ELLA清晨五點到現場,中間等戲等了很久,阿KEN回到辦公室,看到她就大字型的躺在沙發上,阿KEN表示:「看到一個貴為女子天團的ELLA躺在沙發就熟睡,我真的對她感到很不好意思。很感謝她!特地把工作喬開來拍這部電影,我感受她給我的支持和愛,未來她要我做什麼我都願意。」

▲辛龍(右)飾演製片。(圖/藝起娛樂) ▲辛龍(右)飾演製片。(圖/藝起娛樂)

除此之外,阿KEN也找來喜劇奇才辛龍來飾演製片,並且暗戀飾演化妝師小芳的鄭哥。ELLA聊到和辛龍的對手戲表示:「我的第一場是辛龍大哥要對著我彈吉他、亂唱歌,我嚇了一跳。和他相處後覺得他是一個非常妙的人,有自己獨特的節奏,也是他的獨特魅力,因此電影中的化妝師小芳會很喜歡這個人,因為他跟大家很不一樣,鄭哥這個角色對小芳的感情,看似很表面浮誇且用力,但其實他對小芳的感情是認真的,小芳有感受到鄭哥對她的愛。」電影將於3月13日全台上映。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