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偷暗號還有內幕?2016年就開始連客場也偷

太空人總管Jeff Luhno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太空人總管Jeff Luhno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大聯盟休士頓太空人隊偷暗號事件雖然已經做出懲處,涉案的教練或行政人員也因此去職。不過實際上太空人暗號門事件還有更多不為人知的內幕,包含是從2016年就開始偷暗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爾街日報》今(8)日披露,太空人實際上早在2016年就開始利用一個名為「解碼者(Codebreaker)」的程式來偷暗號。太空人的實習生用演算法,來破解對手的暗號,還稱之為「黑暗的藝術(dark arts)」;且不僅僅在主場,連客場都會使用。

而這些消息,大聯盟主席甚至都可能掌握,在公布懲處名單之前,大聯盟主席曾告訴太空人總管Jeff Luhnow,稱「有更充足且壓倒性的證據」。

根據報導,當年設計演算法偷暗號的實習生現在已經是球團管理部門的資深經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