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拚3月第1周就回歸 柯瑞:這是我的目標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勇士「浪花兄弟」Stephen Curry、Klay Thompson本季因傷缺戰至今,今(9)天主場迎戰西區龍頭湖人,兩人都到現場觀戰,主場球迷還幫Thompson慶祝30歲生日,而Curry也談到自身傷勢,期待可以3月首周就回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Thompson是在上季總冠軍賽受傷,左膝十字韌帶撕裂,本季預計不會復出,Curry則是本季初遭遇左手骨折,目前僅出賽4場,自2019年11月1日休養至今,先前傳出3月能夠歸隊。

Curry今天受訪透露3月復出是計畫內的事情,「雖然傷勢嚴重,但這一直都是我的目標,我希望我可以做到但我不會著急。期待3月第1周就能回歸,幫助球隊終結賽季。」

勇士本季受制浪花兄弟等主力球員接連受傷,戰績慘淡,今天以120:125不敵湖人後收下2連敗,目前12勝41負依舊在聯盟墊底。Curry受傷前4場場均可得20.3分、5籃板、6.5助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