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糗!里長忘關廣播麥克風 深夜「床上聲音」被聽光

▲不少里長要放送消息都會廣播。(示意圖/取自pixabay)
▲不少里長要放送消息都會廣播。(示意圖/取自pixabay)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台灣的村里長總是會透過社區內的麥克風來放送消息,像是近日的防疫資訊、菜市場活動買賣資訊都會廣播,但你聽過廣播發出來的聲音讓覺得奇怪嗎?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居住的村里,有里長忘記關廣播麥克風,結果半夜「床上聲音」全被聽光,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在「爆笑公社」貼出影片指出「里長北北忘了關廣播器,夜裡鼾聲如雷響徹雲霄」只見影片當中,巨大的打呼聲伴隨廣播大肆放送社區,許多住戶恐怕都被吵醒,很多電燈都沒有熄。

▲許多住戶燈都未熄。(圖/翻攝爆笑公社)


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回應「這個跟我老公有得比」、「笑死!里長伯也太可愛」、「電話應該被打爆吧 XD 然後驚醒喊發生什麼事哈哈」、「隔天跟里民打招呼一定尬爆哈哈」、「好險他沒有跟里長母做羞羞臉的事,笑死」、「里長母表示,他的打呼聲不能只有我聽到 XD 」、「太好笑了哈哈」。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分享經驗「我們里長上次也忘記關,直接跟老婆吵架超傻眼」、「笑噴,之前里長廣播旁邊還有小孩在哭」、「聽過小孩吵鬧伴隨里長廣播聲,真的都聽不懂哈哈」。(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