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伊古達拉終於要開工!熱火主帥:他不是買來閒置的

▲前勇士老將精神領袖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前勇士老將精神領袖Andre Iguodala。(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老將Andre Iguodala(伊古達拉)在上周的交易大限前,被交易到邁阿密熱火,自從2019年總冠軍戰G6就沒有在比賽中露面的他,時隔近8個月,將在今日對拓荒者比賽中本季初登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熱火隊總教練Erik Spoelstra表示:「我不知道他是否準備好了,但我會讓他上場。我們會找出答案的,那傢伙是個怪物,已經這麼久沒比賽,卻只有6%的體脂肪,他體態看起來真不可思議,但那不是籃球員的狀態,但我們得到了,所以要怎麼讓一個人進入籃球員的狀態呢?你要讓他上場,然後你就會開始那個過程,我們不是讓他來這裡閒置的。」

在上周的三方交易當中,熱火送走Dion Waiters、James Johnson和Justise Winslow,從灰熊迎來伊古達拉、Jae Crowder和Solomon Hill,三名球員在周六對國王的比賽中沒有出賽,不過昨日的練習都有參與。

Spoelstra說:「昨天能有有那場練習真的很棒,雖然不會讓所有人都進入同樣的狀態當中,但我們想要立刻開始,關於為什麼讓他們加入的討論已經夠多了,現在所有人都準備好開始了,顯然今晚是一個巨大的考驗,但已經沒有任何像今晚這樣的機會,讓我們可以好好去追求目標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