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衛生紙搶光!全聯「一物」又被搜刮 全場看呆:不懂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民眾喜愛逛的超市之一。(圖/讀者提供)
▲全聯福利中心是許多民眾喜愛逛的超市之一。(圖/讀者提供)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也造成全台人民瘋搶口罩的情況。不過,就有網友指出,自己逛全聯時,就發現自口罩、酒精、衛生紙後,又有一項用品被民眾搜刮。而後,她也曝光照片,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女網友於社群平台《 Dcard 》上發文,表示自己知道由於武漢肺炎疫情來襲,讓全台人心惶惶。她也指出,看到口罩、酒精都被搶光,自己都十分能理解。不過,原 PO 就認為到全聯搶購「衛生紙」是她一直不明白的點。

▲近日許多賣場的衛生紙都被民眾掃購,架上永遠都是空無一物。(圖/翻攝 Dcard )

除此之外,她也透露,現在除了衛生紙外,她還發現女性衛生用品「衛生棉」也被掃購光光。這樣的情況,就讓她氣憤直言「大家還好嗎?繼搶衛生紙後,連衛生棉都搶,我真的覺得這些人都病了,我就真的不懂究竟搶衛生棉做什麼,難道你還要拿來當口罩用齁」。

▲原 PO 貼出照片,表示不明白為何連衛生棉也被搶購。(圖/翻攝 Dcard )

最後,原 PO 也呼籲大家「從口罩到現在的衛生棉政府也宣導了,大家講得半死沒在聽,瘋掉一樣繼續掃貨繼續囤貨,究竟如何防止人民集體失智,搶搶搶搶不停,你要什麼東西都搶,全國工廠 24 小時工作也生產不出夠你掃貨的量,真的不需要搶啦!!!」

▲女網友貼文。(圖/翻攝 Dcard )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人也紛紛看傻直呼「衛生棉的部分真的不用搶謝謝,請體諒各位女性同胞需要用到,明明原料都不同了,怎麼還是有人搞不懂」、「超傻眼的,口罩明明是不織布到底乾衛生紙跟衛生棉啥事了」、「傻眼!台灣真的很不缺假消息」。(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