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好糗!奧斯卡今登場 聰明哥這招讓俠客頒獎給他

▲塞爾提克「聰明哥」Marcus Sma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塞爾提克「聰明哥」Marcus Smar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 / 綜合報導

第92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今(9)日在洛杉磯舉行,不過在另一頭的奧克拉荷馬市,有位NBA球員也獲獎,塞爾提克「聰明哥」Marcus Smart誇張演技博得裁判吹罰,「俠客」Shaqtin' a Fool的五大好糗節目就轉發比賽片段並寫道,「給你一個奧斯卡」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塞爾提克今(10)天作客雷霆,並上演逆轉秀,終場以112:111險勝,其中Smart在關鍵時刻完成抄截,撲滅對手反攻火焰功不可沒,不過更引起熱意的是,平時就帶有演員靈魂的Smart再度影帝上身。

第三節剩不到2分鐘,Smart進攻突破,先是被雷霆Shai Gilgeous-Alexander撞上,接著頭部被Hamidou Diallo的手攔阻,但Smart摔得之誇張,整個人跳起,背部著地重摔。

專門收錄球員在場上精采搞笑片段的五大好糗節目,當然不會放過Smart,轉發此片片還寫到「給你一個奧斯卡」 ,呼應時事也嘲諷Smart太過刻意的肢體動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