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捷運不戴口罩了?大媽穿「神裝」擠上車 眾看傻:太扯

▲現在不少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仍會戴口罩。(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現在不少人搭乘大眾運輸工具仍會戴口罩。(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片)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持續延燒,我國政府為防止有民眾沒口罩戴,推行「購買口罩實名制」,不過一人 7 天只能購買 2 片,讓許多通勤族抱怨「根本不夠」。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自己搭捷運的時,看到一位乘客並非戴口罩上車,而是「安全帽」貼文引發廣大迴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出照片指出「台北捷運實拍,這樣是不是太特別了些,準備搶銀行,還是她是海賊王中的天龍人出來了呢?」只見照片中,該名女子頭戴安全帽坐在博愛座上,帽子外圍還套上一層綠色紗網,全副武裝的樣子,與旁邊乘客形成強烈對比。」

▲網友分享在捷運上看到有婦人戴安全帽上車。(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應該是沒買到口罩,很怕被感染吧」、「天阿!這樣真的不會悶死嗎」、「我光看都覺得熱到不行」、「真的夭壽,戴成這樣要怎麼看路啦」、「 +9 神裝捷運出沒,防疫頭盔全台唯一」、「這感覺比較像是防蚊蟲叮咬」、「我台南人,看到那綠色紗布以為是果農 XD 」、「這樣呼吸很困難吧」、「要去參加鹽水蜂砲的啦!你們真外行」、「穿成這樣也太扯,吸得到空氣嗎」?

《 NOWnews 》提醒您: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 1922 」專線,或「 0800-001922 」,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