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場暴動!「痞子阿姆」空降奧斯卡 台下觀眾3表情

▲「痞子阿姆」空降奧斯卡。(圖/美聯社)
▲「痞子阿姆」空降奧斯卡。(圖/美聯社)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OMG!曾經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痞子阿姆,居然驚喜亮相「第92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並且演唱他的經典代表作〈Lose Yourself〉,暴動全場,台下觀眾紛紛大喊太不可思議了,但有一群人的表情卻相當令人玩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實,〈Lose Yourself〉是奧斯卡史上第一首獲得「最佳原創歌曲」的饒舌歌曲,出自阿姆主演的電影《街頭痞子》,但當時阿姆並沒有到典禮現場領獎,因為他認為自己不會得獎,所以留在家裡陪女兒看動畫片,時隔18年後的今天,阿姆在奧斯卡舞台上表演這首歌曲,也算是彌補了當年的遺憾。

▲「痞子阿姆」空降奧斯卡。(圖/美聯社) ▲「痞子阿姆」空降奧斯卡。(圖/美聯社)

只不過現年47歲的阿姆,已經不復年少輕狂,身材發福的他,留著大鬍子唱跳,有一些人已經認不得他了,現場觀眾有人嗨到全身不停晃動,但年紀太大的卻看不懂、年紀太小的又不認識他沒FU,成了一冷一熱的狀況,相當有趣,但大家最後仍起立,為他送上掌聲。

▲▼年紀太大的看不懂想睡覺,年紀太小的又不認識阿姆沒FU。(影片截圖) ▲▼年紀太大的看不懂想睡覺,年紀太小的又不認識阿姆沒FU。(影片截圖)



另外,全世界各地來了10個「艾莎」,一起大合唱《冰雪奇緣2》的洗腦歌〈Into the Unknown〉,也是本屆奧斯卡相當震撼的表演,包括北美版的伊迪娜門澤爾、日本的松隆子、德國的Willemijn Verkaik、丹麥的Maria Lucia Heiberg Rosenberg、挪威的Lisa Stokke、拉丁美洲的Carmen Sarahí、

波蘭的Kasia Łaska、俄羅斯的Anna Buturlina、西班牙的Gisela、泰國的Gam Wichayanee、挪威歌手Aurora等同台演出,現場一片冰天雪色,相當吸睛。

▲全世界各地來了10個「艾莎」,大合唱〈Into the Unknown〉。(圖/美聯社) ▲全世界各地來了10個「艾莎」,大合唱〈Into the Unknown〉。(圖/美聯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