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家染病「絕望撒錢」?母湯真相被抖出:太無言了

▲武漢封城後 24 小時內部畫面公開。(圖/翻攝自 YouTube )
▲武漢封城後 24 小時內部畫面公開。(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延燒,大陸部分城市都已實施「封閉式管理」。而近日大陸網路上就傳出湖北有一家人全染上新型冠狀病毒,更因太絕望而從 27 樓上撒下大把鈔票。對此,警方 10 日也曝光這起事件的真正原因,而引發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大陸網友「幸福小米蟲冷豔」於微博上貼出一段影片,更直呼「健康不是第一!是唯一!沒了健康要錢有啥用!」只見畫面中,大把的鈔票從大樓降下,而該名網友也指出會有這樣的情況,是因為湖北這家人全部感染武漢肺炎,由於太過絕望,因此在元宵節當天從 27 樓撒下紙鈔,

▲網路傳出湖北有一家人,因為染武漢肺炎太絕望,因此從高樓撒錢。(圖/翻攝微博)

影片一曝光後,也隨即引來許多網友轉傳,更有許多人擔憂以此疫情擴散,而造成人民恐慌。對此,「隨州網警巡查執法」就於 10 日表示,這段影片是因一戶人家中的 2 歲孩童趁父母不注意時,至陽台將錢當作紙片拋撒,並非因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而致。

▲警方出面解釋。(圖/翻攝微博)

除此之外,也有網友爆料指出,該名撒錢的小男孩當時和另一位女孩正在玩耍,他們僅是認為紙片飄在空中很好看,所以才將錢往外丟。最後,涉及該案的家屬也出面澄清,會有撒錢的情況,都是因為小孩不懂事所致,也希望大家別再謠傳他們被感染了。(編輯:陳雅雲)

▲知情人解釋當時狀況。(圖/翻攝微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