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架為何有一大堆顏色?主婦曝「真實用途」:從沒想過

▲你家的衣架是否有五顏六色呢?(示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你家的衣架是否有五顏六色呢?(示意圖/翻攝爆廢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曬衣服的時候我們總會用到衣架,而以市售的衣架來看,每一個幾乎都是 5 入、 10 入的賣,顏色五花八門,任君挑選,不過你是否注意過,自己是否會將衣架顏色做區分呢?近日,就有網友討論「衣架用完大家會按照顏色排列嗎?」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爆廢公社」貼文指出「最近跟另一半在研究一個問題,他覺得衣架使用完,有 8 成的人會按照顏色排好,但我覺得大概有 9 成的人不會按照顏色排吧!根本強迫症,想問大家會這樣做嗎?」

▲網友詢問大家是否會按照衣架顏色整齊擺放。(圖/翻攝爆廢公社)


貼文一出,吸引許多網友回應「我是有分顏色掛衣服種類...收下來就擺好」、「我媽是很強!白色掛 T 恤,綠色掛外套,黃色掛褲子,他收下來,就很整齊,掛回衣架完美如初==」、「顏色就是拿來分類衣服啊,不是很方便嗎」、「不同色衣服好分類 +1 」。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誰有那種閒功夫啊,隨便拿隨便用啊」、「不用分類啦,用統一顏色不就好了」、「我是都買同一個顏色啦,沒有這煩惱」、「不會,除非我很無聊」、「我家清一色都白的,算什麼症」、「當然不會啊,收完衣服就掛回衣架了哈哈」、「清一色 +1 看到有人拿衣架顏色分類衣服還真沒看過」。(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