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增1確診病例 第3班撤僑包機即將出發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韓聯社》週二 (11 日) 報導,南韓政府即將派出第 3 班的撤僑包機,要從武漢肺炎疫情最為嚴重的中國湖北省接回南韓人與中國籍眷屬共約 170 人,另外,南韓的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在 11 日新增 1 人,截至目前已累計到 28 人。其中有 4 人已經出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中央對策本部的副本部長暨保健福祉部次官的金剛立在 11 日的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第 3 班的撤僑包機將在同日晚間 8 點 45 分左右,自仁川國際機場出發前往中國武漢。

目前滯留武漢的 170 名左右南韓僑民及中國籍家屬,在接受中國當局的檢疫手續後將搭上包機,而南韓外交部也會派遣一支由醫師、護理師,以及檢疫人員所組成的快速反應小組。包機預計在 12 日的中午前就會飛返南韓金浦機場。

南韓政府在上月 30、31 兩日派出兩班包機,共從武漢接回 701 位的南韓僑民。這些人在返抵南韓後,也被安排在首爾近郊京畿道利川市的國防語學院隔離 14 天。

另外南韓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也在 11 日時表示,該國新增 1 名武漢肺炎的確診病例,是一名 30 多歲的中國女性。該名女性是南韓第 3 個確診病例一名居住中國武漢的南韓男性的妻子。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