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流感超兇!5星座「防疫關鍵」曝:健康要注意

▲零售店光南大批發商場發放免費口罩,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台北許昌店預計發出3600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07)
▲零售店光南大批發商場發放免費口罩,吸引民眾大排長龍,台北許昌店預計發出3600份。(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20.02.07)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近日中國武漢肺炎在全球肆虐,造成人心惶惶,另外,流感也仍在流行期,本季累計流感重症人數已逼近千人,創下五年同期新高。對此,中華民國星相學會副理事長小孟老師就特別提點需要注意健康的「 5 星座」,並透露防疫關鍵給民眾參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84311
▲星座塔羅專家小孟老師。(圖/小孟老師提供)

Top5 射手座:抵抗力差

射手座要注意睡眠品質, 2020 年容易早出晚歸,抵抗力下降,加上射手座喜歡交朋友,容易出入公共場所染上疾病,建議這段時間乖乖待在家,並且早睡早起對你比較好。

Top4 牡羊座:過於懶惰

牡羊座的朋友 2020 年,容易懶惰不戴口罩,有時回到家裡懶洋洋又不洗手,因此容易感冒生病,建議要勤勞稍加不注意容易被人傳染疾病。

Top3 魔羯座:少一根筋

魔羯座的人大辣辣的,有時少一根筋,認為傳染病只是暫時性而已無需那麼恐懼,雖然偶爾還是會有預防的敏感神經,但一下子又會卸下防心,容易不小心被感染。

Top2 水瓶座:避開群聚

水瓶座的朋友,容易恐懼過後認為新聞太誇張,所以就防護變少,尤其你們很好客喜歡左鄰右舍聊天,要注意避免參加朋友飯局或親友聚會。

Top1 獅子座:聽天由命

獅子座的朋友有時會認為,會得就會得,不會得就不會得,聽天由命,倘若你們這段時間購買機票要出國,你們還是會想去,建議你們務必避開旅遊,也不要太聽天由命,時時刻刻注意防護會比較好。(編輯:張嘉哲)

*此文由小孟老師獨家授權提供,未經同意請勿隨意轉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