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赴日狂掃口罩!嗨曝「百萬災難財」:數錢數到掉指甲

▲口罩實名制上路,仍有民眾抱怨買不到。(圖/翻攝爆怨公社)
▲口罩實名制上路,仍有民眾抱怨買不到。(圖/翻攝爆怨公社)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更造成全球人民對於口罩的需求大幅上升。對此,就有網友於網上爆料指出,有一名大陸女業務在日本狂掃口罩,甚至拍下因此賺來的發財金,而引來大批鄉民怒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網友踢爆一名大陸女業務至日本掃購口罩,大賺災難財,而引起討論。(圖/翻攝東京新青年微信公眾號)

先前「東京新青年」微信公眾號發文,表示一名大陸女業務的口罩都來自於某間病院和其他的小診所,而這名大陸女子本身的事業就包括醫療產品,也因平時與診所都有來往,因此在關鍵時刻都可以有所請求。對此,「東京新青年」也貼出了該名大陸女業務與醫師的對話。以下為對話內容:

女業務:醫療口罩能不能給我一些?現在因為新冠病毒導致口罩不足,想給中國的親屬送一些過去。

醫生:最近新型肺炎肆虐,我們也缺口罩。而且企業有出貨限制,我們也很難拿到。

女業務:我不需要很多,能給我 10 箱我就很高興了。

口罩
▲陸女與醫師對話紀錄。(圖/翻攝東京新青年微信公眾號)


▲陸女與醫師對話紀錄。(圖/翻攝東京新青年微信公眾號)

醫生:我們醫院也不夠用,實在是夠嗆。但因為是美*拜託的,所以就特別為妳準備 5 箱吧。

女業務:太謝謝了,我明天去取可以嗎?

醫生:明天上午有研修,請下午過來取吧。

女業務:好開心呀,謝謝啦。


▲陸女與醫師對話紀錄。(圖/翻攝東京新青年微信公眾號)

而在拿到大批口罩後,女業務員也開心的上網 PO 文炫耀直呼「」也真不容易,為了給國內朋友搞一點一點醫療口罩,中午都請醫院院長吃飯,但願不要辜負我這頓烤肉啊。」甚至還貼出兩捆厚厚的日圓鈔票,更開心表示「一小捆 100 萬,這裡是 2000 萬日幣(約新台幣 547 萬元)。」


▲陸女大賺驚人災難財。(圖/翻攝東京新青年微信公眾號)

不僅如此,事後女子還發文感嘆「清點一下這半個月來賣口罩賺的錢,忙活了這麼久也只賺了這麼點,沒想到數錢數得指甲都磨掉了。看來半年養豬和賣口罩以後,清點利潤的時候還是要用點鈔機,或者一律採取微信二維碼掃描收款,不然可惜我花了17000日圓做的漂亮指甲。」


▲陸女貼文。(圖/翻攝東京新青年微信公眾號)

事後,女子也請求大家別將這起事件傳出去,直呼「女業務還稱,「你們千萬不要把我在京都大街小巷收口罩的事情公布出去啊,雖然我讓國內同胞高興了,可是讓日本人失望傷心絕望 ,有過我足跡的地方基本上空了貨架,他們知道我是罪魁禍首會在我家門口堵我的。我今天已經決定了,明天開始絕對不去跟日本人搶口罩了,因為京都已經沒有了。」

陸女
▲陸女請求大家別將這件事說出去。(圖/翻攝東京新青年微信公眾號)

囂張的行徑曝光後,也引來許多大陸網友反彈,更有許多人紛紛氣憤表示「日本華人圈都是她,在日華人、華僑都在捐口罩時,發國難財賺了幾千萬日幣,還在朋友圈曬。」、「太可恨了,這麼明目張膽發國難財,不人肉她,我都睡不著覺」。(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