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原味蛋餅」的人到底在想什麼? 眾人含淚推:沒錢啦

蛋餅 (圖/Taiwan Scene)
蛋餅 (圖/Taiwan Scene)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的早餐各種各樣,不管中式西式都有許多選擇,其中「蛋餅」更是許多人的最愛,然而蛋餅口味也有百百種,一名網友就在 PTT 上表示,蛋餅不就是應該要「包點什麼東西」才好吃嗎?直言若是點原味真的很空虛,讓他不禁好奇發問:「點原味蛋餅的人是在想什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名網友 12 日在 PTT 上以「點原味蛋餅的人是在想什麼?」為題,表示:「蛋餅不就應該是是要包點什麼東西才好吃嗎?原味蛋餅只有蛋跟餅皮豪(好)空虛,吃久了噁噁的...」因此原 PO 也忍不住請問廣大鄉民:「點原味蛋餅的人是在想啥咪(什麼)呢?」

▲蛋餅霸主是「起士口味」?網友說最好吃的是它。(圖/翻攝自批踢踢) ▲網友認為蛋餅就是應該「包點什麼東西」才好吃,因此不解愛點「原味蛋餅」的人到底在想什麼?(示意圖/翻攝自 PTT)

文章一出立刻引發網友 KUSO 回應,表示:「只需要蛋白質的人」、「想吃原味蛋餅的人,問這問題是在哈囉?」、「我都吃蔥抓餅加蛋加卡拉雞,吃蛋餅的不知想啥?」更有人講出心酸答案:「沒錢買更貴蛋餅的人」、「窮人吧!我猜」、「沒錢啦!」

但也有老饕網友提出專業分析:「麵皮桿的夠好弄得夠酥脆的,吃餅皮香啊!加太多模糊焦點?」、「以前的原味是有味道的,哪像現在工廠皮...我想你可能沒吃過直接現煮用粉漿作的蛋餅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