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武漢肺炎影響 統一獅取消赴日與西武阪神交流賽

▲統一獅取消赴日。(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取消赴日。(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雷明正 / 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原定於2月19日到21日赴日本高知縣與埼玉西武獅隊和阪神虎隊進行熱身交流賽,因為武漢肺炎的影響而宣布取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統一獅隊新聞稿指出,隨著武漢病毒正在發生與擴散,所以球團表示「目前球隊沒有任何的感染者出現,為了防疫的準備加上今後如有感染者的出現的話,會影響到對戰球隊與球迷。所以我們考慮之後決定取消這一次的交流賽。」

原定2月19日和21日與西武之戰,以及20日與阪神之戰確定全部取消。統一獅總經理蘇泰安表示:「最近全球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甚多,球隊經數度開會討論評估,為避免因感染確診,導致球隊整體運作受影響、甚至影響對方,因而決議取消本次台日熱身交流賽,對於球迷、西武獅及阪神虎及各方協助活動進行單位深感歉意,也期望台日關於武漢肺炎疫情能日趨漸緩,兩國球迷均能健康平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