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憐狗狗遭領養又退養連4次 終於找到最棒的家!

班迪因為需使用輪椅,生活中需要許多特殊照料。(圖/Gwinnett Jail Dogs Program)
班迪因為需使用輪椅,生活中需要許多特殊照料。(圖/Gwinnett Jail Dogs Program)

文 / 寵毛網

從領養過程可以感受到他們真的很愛狗狗,只想給牠最好的生活!美國喬治亞州一項毛孩認養計劃Gwinnett Jail Dogs Program中,有隻名為班迪的狗狗,因為其特殊身分,竟已遭遇到連續4次領養又被退養的經驗。工作人員非常替牠擔憂,也幾乎不再抱持任何期望,以為班迪就要這樣在收容所裡度過餘生,想不到卻盼來了轉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對夫妻達雷爾和蘇在網路上看到班迪的領養訊息,馬上被牠的特別吸引過去,立刻愛上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可憐狗狗遭領養又退養連4次 終於找到最棒的家! 班迪因為需使用輪椅,生活中需要許多特殊照料。(圖/Gwinnett Jail Dogs Program)

達雷爾說:「班迪最吸引我的地方是,牠跟我一樣必須使用輪椅才能趴趴走。蘇和我很清楚要靠著輪椅生活一輩子是什麼感覺,我們知道班迪需要什麼,這也讓我們覺得和牠有了更深的連結。」

雖然他們的心在看到班迪的第一眼就被勾走,但他們考慮地相當謹慎。在和毛孩認養計劃的工作人員持續一個月溝通,討論著班迪的種種生活需求,確認家中一切都準備好之後,兩人才終於安排了和班迪的第一次會面。

可憐狗狗遭領養又退養連4次 終於找到最棒的家! 達雷爾和蘇在實際了解班迪的生活需求,並準備妥當之後,才和班迪第一次見面。(圖/Gwinnett Jail Dogs Program)

在兩夫妻和班迪見面之後,大家都了解班迪真的找到屬於牠的家了!班迪在抵達家園不久,就很適應在那裡的生活,像是早已在那裡生活了好幾年一樣。雖然班迪等了好久好久,但牠終於找到適合牠的家人,未來也要和家人一起好好過生活。

可憐狗狗遭領養又退養連4次 終於找到最棒的家! 班迪非常適應新家,就像是已經住了許久一樣。(圖/BanditRider Jdp)

可憐狗狗遭領養又退養連4次 終於找到最棒的家! 班迪還會陪著達雷爾去散步。(圖/BanditRider Jdp)

一名認養計劃中的志工表示:「因為班迪長久以來都在收容所裡陪伴著我們,對我們來說牠就像是這裡的一份子了,再也聽不到牠的叫聲,看不到牠的笑容,或是跑來跑去討零嘴,實在是讓人很不習慣呀。」雖然所有工作人員都對班迪的離去感到不捨,但也為牠開心,終於可以過著牠的幸福狗生。(編輯:李家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