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控廠可望迎轉單 晶睿今年營運拚續強

▲ 晶睿董事長陳文昌。(鉅亨網資料照)
▲ 晶睿董事長陳文昌。(鉅亨網資料照)

鉅亨網

安控大廠晶睿 (3454-TW) 今年擁三大營運動能,包括攜手訊連 (5203-TW) 進行人臉辨識策略結盟,最快第 2 季貢獻營收、下半年有機會迎來武漢肺炎轉單效應、及代工業務陸續接獲新客戶,今年營運力拚持續成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晶睿與訊連日前宣布締結策略聯盟,整合訊連的 AI 臉部辨識引擎 FaceMe 與晶睿的安控解決方案中,晶睿表示,AI 臉部辨識解決方案積極在國際展覽上曝光,加上訊連屬「非紅供應鏈」,有利國際推廣,目前已有專案洽談終,最快今年上半年可開始貢獻營收。

晶睿自有品牌業務 (OBM) 營收約占 35%、代工業務 (ODM) 約占 65%,其中 OBM 去年開始陸續接獲新客戶,且多數產品進入試產階段,可望挹注品牌產品營收比重成長。

台灣安控產業過去被中國廠的削價競爭,營運面臨低潮,不過近期美中貿易戰、武漢肺炎疫情升溫,加速台安控廠獲得轉單,加上迎接 5G 落地,網路攝影機需求增加,晶睿看好,智慧零售及智慧交通未來發展,預期將是公司未來 3-5 年的營運重點。

晶睿受惠品牌業務成長,1 月營收 4.93 億元,月增 14.12%、年減 23.27%;去年全年營收 65.73 億元,年增 25.55%。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