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殯儀館傳急徵搬運工!「薪資條件」全曝光:這也太慘

▲武漢自肺炎疫情爆發後封城防疫,路上幾乎沒人。(圖/翻攝自 YouTube )
▲武漢自肺炎疫情爆發後封城防疫,路上幾乎沒人。(圖/翻攝自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其中又以湖北的疫情最為嚴重。而今( 13 )日湖北被傳出單日暴增確診 14840 例、死亡 242 例,網路上更瘋傳武漢殯儀館人手不足。對此,又有網友爆料指出,武漢殯儀館急徵屍體搬運工,更曝光開出的薪資和條件,引發網路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今日傳出武漢殯儀館人手不足,但晚間又有武漢殯儀館徵求晚班屍體搬運工的消息,而原 PO 也附上對話截圖證明。

只見畫面中,殯儀館希望招到 20 名員工,男女都不限,只要是 16 至 50 歲之間的人都能參加。除此之外,殯儀館也希望來應徵的人有「不怕鬼、大膽、有力氣」三大特徵,薪水部分更是開出了 4 小時 4000 人民幣(約新台幣 17200 元),並於內文中強調會「現結」。

▲網友貼出對話照片。(圖/翻攝 PTT )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台灣網友討論,許多人一看到也紛紛驚嘆直呼「不怕鬼?到底有多少屍體」、「這到底是真的假的」、「四小時二十人,這得幾百具屍體吧?」、「 20 人搬四小時的屍體,這屍體數量可怕」、「不怕鬼,有這麼慘喔」、「依照公式,總死亡數字差不多...」。(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