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賈奈特有望進駐名人堂 昔日主帥:他改變了綠衫軍

塞爾提克傳奇球星「KG」Kevin Garnet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塞爾提克傳奇球星「KG」Kevin Garnett。(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2020年籃球名人堂決選名單將於明日公布,其中退役名將Kevin Garnett預計會進入決選,而現任快艇主帥Doc Rivers曾在賽爾提克帶領過Garnett,對於昔日子弟兵,Rivers表示Garnett是史上最無私的超級巨星之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Rivers表示:「我時常提起他,他是史上最偉大的巨星級角色球員。他是個超級球星,不管怎樣他都為球隊扮演好他的角色,我不知道他是怎麼辦到的,但他辦到了。」

將在明天出爐的決選名單,預計將會有Garnett、Tim Duncan,以及剛逝世的Kobe Bryant等超級球星入選。

對於Garnett造成的影響,Rivers說:「他改變了這支球隊的文化,他的確做到了,我們都需要隊上有像他那樣的傢伙,而他做到了,而他的影響力依然存在,從加入起就不曾離開,這就是Garnett。」

Garnett生涯15度入選全明星賽,8度獲選為NBA防守第一隊,並且在2004年獲得MVP的殊榮,在加入當時由Rivers領軍的綠衫軍之後,2008年率隊獲得總冠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