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比照德佬待遇 獨行俠老闆稱東契奇為「球隊飯票」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獨行俠球星Luka Doncic。(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獨行俠「歐洲金童」Luka Doncic(東契奇) 日前因為右腳踝扭傷,缺席了7場比賽之後,周四復出首戰就有爆炸性表現。談到東契奇的重要性,老闆Mark Cuban更將他視為球團的「長期飯票」,表示防護員隨時緊盯東契奇的一舉一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ban接受《達拉斯晨報》採訪表示:「東契奇恢復狀況很好,那些防護員可不是笨蛋,你可不會笨到去亂搞長期飯票。我們以前對Dirk Nowitzki也是這樣做,你是不會去亂搞飯票的。」

東契奇在回歸的首場比賽就繳出33分、12籃板、8助攻,帶領球隊以130:111擊敗國王。獨行俠前鋒Kristaps Porzingis也交出27分、13籃板、5助攻的表現,與東契奇合作無間,對於這樣的組合,Cuban也發表個人看法。

「他越來越敢投三分球了,因為這是他能造成最大傷害的地方,他在比賽中的三分球簡直無法抵擋。因為我們加強進攻端,Porzingis真的很行。隨著Luka回來了,你知道的,在他受傷之前,我認為Porzingis還有一點猶豫,他說過他不習慣一場比賽投10顆三分球,但看來他習慣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