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防疫升級〉湖北延後開工 奇鋐調整廠區產能 營運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 NOWnews

鉅亨網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升溫,湖北省官方宣布各類企業不早於 2 月 20 日前復工,其中台散熱廠中,奇鋐 (3017-TW) 也在湖北武漢設廠,今 (14) 日對此回應,對營運保守看待,目前中國各廠已開始陸續調整產能配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奇鋐中國廠區分別位於深圳、東莞、武漢及蘇州,其中武漢廠去年開始投產,因應國際情勢變化及整合中國廠區,上海廠去年底關閉,並將產線移至武漢廠。

奇鋐表示,雖然武漢肺炎疫情擴散,但春節期間開始,中國廠區均有員工留守,儘管尚無法評論疫情對武漢廠影響,且須配合中國官方政策延後復工,不過各廠區負責的產線會調節產能配置,整體營運沒有特別好。

奇鋐受惠 PC、一體機等系統組裝出貨遞延,加上去年同期基期低,1 月營收 31.58 億元,創同期新高,月減 10.51%、年增 29.39%。去年全年營收 365.34 億元,年增 25.69%。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鉅亨網》 連結>>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