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她們在計程車後座「虛擬車震」 連歐巴馬都推薦

▲《A+瞎妹》描述青少女人生難題與青春煩惱。(圖/車庫)
▲《A+瞎妹》描述青少女人生難題與青春煩惱。(圖/車庫)

記者翁新涵 / 台北報導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每年年底都會公布個人最愛的年度佳片,影片內容橫跨種族、性別、文化等議題,除了《寄生上流》、《她們》、《美國工廠》等片,還包括一部《A+瞎妹》,描述青少女人生難題與青春煩惱的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片大膽融入LGBT題材,更出現兩女為鑽研愛愛技巧,在計程車後座現看A片,來場「虛擬車震」的爆笑情節,影評也稱讚該片「將一般人熟悉的情境與女性主義,感性地融合在一起,導演奧莉維亞魏爾德執導的這部喜劇電影,尖銳而不刻薄,溫暖卻又不讓人感到過於軟弱或膽怯。」

▲《A+瞎妹》描述青少女人生難題與青春煩惱。(圖/車庫) ▲《A+瞎妹》描述青少女人生難題與青春煩惱。(圖/車庫)

《A+瞎妹》劇情描述艾美和茉莉這對高中學霸,是死忠兼換帖的好姊妹。兩人即將步入大學之際,才驚覺過去四年錯過很多玩樂機會,於是決定在畢業典禮的前一晚徹底解放,將過去沒有玩到的,在一個晚上一次補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