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驚見戶頭突然暴增200萬!打給銀行一問愣住:不好意思

▲不少人都有儲蓄的習慣。(圖/翻攝 Pxhere )
▲不少人都有儲蓄的習慣。(圖/翻攝 Pxher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每個人在開始工作後,會固定配給薪水的幾分之幾作為存款的一部分,而對於有存錢習慣的人來說,戶頭裡面有多少錢肯定是瞭若指掌,但如果哪天突然發現存款多出龐大金額會怎麼想?近日,就有網友分享經驗指出,堂弟的帳戶突然多出 200 萬,結果打給銀行員才得知真相,貼文引發熱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 PO 在「 Dcard 」貼文指出,某天晚上,堂弟收到來自銀行的信件,內容就是告知它銀行的餘額,結果他突然大喊,我的戶頭怎麼多了兩百萬,這讓阿嬤不敢相信的直呼「這一定是詐騙集團啦,他們會騙你去 ATM 輸入密碼,然後錢就被領光光」而阿嬤還因為這件事情睡不著覺。

隔天,阿嬤還是很緊張的把堂弟叫起床,要他打電話講這件事情,結果打過去後經過一番交涉,銀行那邊似乎也被搞得很緊張,此時銀行姊姊問「您查看一下,餘額的末兩位前面,是否有一個點呢?」堂弟則回「對,沒錯」銀行姊姊則說「......那是小數點喔,您的餘額其實是兩萬元」此時我弟才恍然大悟瘋狂道歉「不好意思,真的不好意思」。

▲網友分享堂弟以為戶頭暴增兩百萬的真相。(圖/翻攝Dcard)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回應「事實證明,無知才是最恐怖的」、「我整個笑噴,太搞笑了吧」、「發財夢還是做一做就好」、「我小時候剛會個十百千萬的時候,也會算我爸的簿子,把那兩個 00 也算進去,然後跟我爸說你好有錢 XD 」、「其實現在很多人還是會搞錯,尤其長輩==」、「太生動了吧,超有畫面的,笑死」。(編輯:張嘉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