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神山醫院10天就蓋好!漏水影片瘋傳 眾嚇:桃園機場?

▲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病房內部構造」震驚網民。(圖/翻攝 PTT )
▲武漢火神山醫院完工!「病房內部構造」震驚網民。(圖/翻攝 PTT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武漢肺炎至今仍未控制,境內境外確診病例數仍持續增加,其中,大陸官方日前剛蓋好的「火神山醫院」是專門收治武漢肺炎的病患,由於興建速度極快,當時外媒大力讚賞,但近日就有一支火神山醫院內漏水的影片在推特瘋傳,讓網友看了後紛紛傻眼「桃園機場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因應武漢肺炎在中國持續擴散,陸官方在湖北省武漢市臨時建造了「火神山」、「雷神山」兩家醫院,專門收治武漢肺炎確診病患,由於興建時間只有 10 天,當時內部病房曝光時,外媒紛紛大讚「速度極快」、「無法超越的極限」。

不過,近日推特就流傳一支影片表示「中國吹牛的中國速度武漢火神山醫院開始漏水了」只見影片中,水不停的落下,走廊上已經積了不少水灘,地上、走到都擺滿了施工的工具,疑似工人正在搶修當中。

▲網友爆料火神山醫院漏水。(圖/翻攝推特)


該影片不只在推特熱議,也有台灣網友轉至 PTT 引發討論「才 10 天蓋出來的當然不會好到哪」、「唷!變水簾洞呀?」、「火神山醫院下大雨漏個水還好吧」、「不仔細看還以為桃園機場呢」、「真的不要笑人家貨櫃醫院漏水,看看我們機場」、「火轉水!這個屬性可以喔」、「阿這種沒日期的影片看看就好啦,防疫還是最重要的」、「說實在的,我們桃園機場那樣實在沒辦法笑人家」。(編輯:張嘉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