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出席慶功宴 驚見「結婚蛋糕」擺桌上

▲玄彬、孫藝珍以情侶檔亮相慶功宴。(圖/劇照)
▲玄彬、孫藝珍以情侶檔亮相慶功宴。(圖/劇照)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夯劇《愛的迫降》今(16日)晚將迎來第16集大結局,劇集也早就拍攝完畢,同時在今晚舉辦慶功宴,包括玄彬、孫藝珍、徐智慧和金正鉉、北韓F5、大反派吳萬石等陸續現身,場面相當熱鬧,有趣的是,玄彬和孫藝珍不約而同穿著駝色大衣的情侶裝出現,更是令粉絲嗨到不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由於劇集熱播,因此吸引了大批傳媒和粉絲到場,現場閃光燈也閃過不停,玄彬和孫藝珍更是花束收不斷,尤其是兩人穿的情侶裝,最是引人注目,令粉絲不禁紛紛猜測,這對緋聞情侶應該是心靈相通吧,希望未來能更常看到兩人以情侶檔亮相。

▲玄彬和孫藝珍不約而同穿著駝色大衣出現慶功宴。(圖/微博) ▲玄彬和孫藝珍不約而同穿著駝色大衣出現慶功宴。(圖/微博)


而眾多粉絲也差點讓現場暴動,但慶功宴裡頭更是熱度爆表,杯盤交錯、乾杯不斷,但有粉絲眼尖瞄見一個3、4層的大蛋糕擺在桌上,不禁笑言:莫非是《愛的迫降》有好結局,代表玄彬和孫藝珍的結婚蛋糕嗎?

▲粉絲笑言慶功宴出現結婚蛋糕。(圖/翻攝YOYO君君17) ▲粉絲笑言慶功宴出現結婚蛋糕。(圖/翻攝YOYO君君17)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