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神!楊恩投進半場壓哨三分球 全場幾乎暴動

Trae Young投進超大號半場三分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Trae Young投進超大號半場三分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NBA全明星賽今(17)日火熱開打,老鷹隊當家後衛Trae Young(楊恩)生涯首次在明星賽露臉就有令球迷印象深刻的表現,在上半場結束前,投出一顆「超大號」半場壓哨三分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比賽進行到第二節,「字母哥」Giannis Antetokounmpo的隊伍以48:30領先「詹皇」LeBron James領軍的陣容,剩不到3秒的情況下,Giannis隊的楊恩接到隊友傳球,在不到最後零點零幾秒半場出手,投進一顆壓哨三分球,幾乎讓全場暴動。



就在楊恩出手那一刻,隊友似乎已經預見這球的結果,早就衝進場內高舉雙手,最後興奮地將楊恩團團圍住。

儘管老鷹本季戰績慘澹,聯盟排名倒數第三,不過楊恩本季卻繳出絕佳表現,目前50場出賽,繳出場均29.7分、4.4籃板、9.2助攻、1.2抄截的成績,命中率44.3%、三分球命中率36.9%。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