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罩釣到通緝犯!落網「真實主因」曝光 全場看傻:太瞎

▲民眾若要購買口罩,需持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圖/翻攝PTT)
▲民眾若要購買口罩,需持健保卡至特約藥局購買。(圖/翻攝PTT)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促使許多人為防範病毒,而開始瘋搶口罩、酒精等物品。對此,先前就傳出一名日本通緝犯因為口罩而落網,但原因曝光卻讓不少人搖頭直嘆「太扯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日媒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中國大陸境內「一罩難求」,許多人都會想辦法在國外購買口罩帶回來。不過,近日日本就傳出一個靠著口罩逮捕到通緝犯的案例!

▲一名在日本被通緝的中國犯人,今( 202 )年 2 月被逮捕。(圖/翻攝 FNN.jp YouTube )

這名通緝犯是一名中國人,他在去( 2019 )年 2 月於大阪對一名老太太詐騙,拿走了老太太的提款卡,更爽領裡面的 140 萬日圓(約新台幣 38 萬元),就立馬回到中國,也因此讓日本警方一直抓獲不到他,至今已經發布通緝令一年仍然沒有該名犯人的消息。

但這名通緝一年的犯人,竟在今年 2 月於關西機場被抓獲,令人傻眼的是,嫌犯會被逮到的原因竟是因為「中國買不到口罩才想來日本買」。雖然他也供述買口罩是為分送給親朋好友,但警察根據他攜帶的空行李箱,推測他應該打算帶口罩回到中國大陸國轉賣。(編輯:陳雅雲)

日本 ▲這名通緝犯於關西機場被抓獲。(圖/翻攝 FNN.jp YouTube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