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子居家檢疫失聯!市府找不到人「姓名地區」全公開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許多人出門必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全球各地更是爆出多起確診案例。台灣 16 日更是傳出首起死亡案例,也使得政府對於疫情嚴謹看待。不過,今( 17 )日台南市政府於晚間公告指出,一名台南女子透過小三通返回台灣,應接受居家檢疫,但 17 日卻無法聯繫到該名女子,因此公開女子的姓名及地區,希望各界能夠一同找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台南市政府公告指出:

下列失聯者依傳染病防治法第 58 條規定應居家檢疫,經本市防疫人員於 2 月 7 日至 2 月 16 日均有取得聯繫,於( 17 )日二次以上聯繫並透過警政機關協尋,仍未能履行其居家檢疫之義務,為維護公眾健康權益,茲依傳染病防治法第 58 條第一項第 4 款及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 109 年 2 月 7 日函規定,公布失聯者姓名。

▲台南市政府新聞稿。(圖/翻攝台南市政府官網)

失聯女子相關資料:

姓名: 花淑珍

性別:女

國籍:中華民國

結束監測:109.2.19

入境方式:小三通

個案填列居家檢疫地點:臺南市佳里區

台南市政府請失聯者或民眾如有發現,立即撥打 1922 或 (06)2880180 與防疫機關聯繫。

▲失聯女子資料。(圖/翻攝台南市政府官網)

20:40 更新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台南市警方目前已掌握花淑珍的行蹤,花女疑似已經搭車北上,找到人之後,將依法開罰。對於居家檢疫失聯的狀況,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曾說,需要居家隔離、居家檢疫的人,若出現失聯的情況,就是以通緝犯規格來找人。(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