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開補習班真的會想去?眾人曝「抉擇關鍵」:很重要

▲阿滴昨( 9 )日新片表示自己要開補習班。(圖/取自阿滴英文 Youtube )
▲阿滴昨( 9 )日新片表示自己要開補習班。(圖/取自阿滴英文 Youtube )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知名 YouTuber 阿滴先前曾在個人頻道上透露開設補習班,將與合作夥伴《英文易開罐》的 Michael 一同設立英語補習班。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問「該讓子女補阿滴的補習班嗎?」問題一出後,也就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超過兩百萬粉絲訂閱的知名 Youtuber 阿滴曾於去( 2019 )年宣布召開補習班,更指出將與《英文易開罐》的 Michael 一同合作。除此之外,他們也強調會符合 108 年課綱知識轉為素養的概念,希望能透過這樣讓學生真正喜歡上英文,更公布補習班的適合年齡層為「國小五六年級」至「高中」。

阿滴 ▲阿滴表示補習班目前補習班主要針對,國小五六年級生至高中的學生。(圖/取自阿滴英文 Youtube )

近日阿滴也在 YouTube 頻道《阿滴日常》上開箱補習班的狀況,而引起討論。但就有一名網友於 PTT 八卦版上發文,表示阿滴跟其他名師合作於 2/15 開箱了補習班,而且非愚人節玩笑。他也坦言「在網紅興盛的時代,現在的國高中學生比起電視更愛 youtube 」。但這樣的情況,也讓他好奇發問「但讓自己的寶貝子女補一個英文超強結果只能上輔大的老師,總覺得不放心,鄉民如何看?」

阿滴 ▲原 PO 好奇,真的會有人想帶子女去阿滴的補習班嗎?(圖/翻攝 PTT )

問題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但許多人反而持不同意見,認為學歷並不會影響補習班品質,直言「很多老師和補習班老師學歷都不是頂尖,重要的是教得好不好」、「我自己補的時候也沒有在意過老師什麼學歷」、「高學歷知識淵博不見得會教」、「一堆教授學歷都很好,還不是教得很爛」。

除此之外,也有人認為透過阿滴英文頻道來看,認為阿滴能言善道,或許教學起來相當不得了,直呼「多益考 990 分,加上能言善道」、「阿滴 ok 吧!多益滿分,教國高中綽綽有餘」、「他的視頻還行吧」。

但事實上,阿滴曾於影片中說明,平日主要的授課會以合作夥伴 Michael 為主,阿滴則是會參與補習班特別大型企劃等部分。(編輯:陳雅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