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神模仿」主播張雅琴 本尊小編激讚:現成的人才

▲網紅又仁(右)模仿主播張雅琴(左)。(圖/翻攝年代新聞、又仁Youtube)
▲網紅又仁(右)模仿主播張雅琴(左)。(圖/翻攝年代新聞、又仁Youtube)

娛樂中心 / 綜合報導

網紅又仁(涂又仁)畢業於戲劇學系,劇場演員出身的他時常挑戰「男扮女裝」而走紅,還曾模仿西洋占星學專家唐綺陽的撞鬼事件,2017年為拍出家庭主婦們的生活點滴,創造出「秀娥」一角,完美的詮釋被封為「國民媽媽」。昨(17)日又仁再度挑戰模仿,這次以犀利主播張雅琴為角色設定,傳神的功力還釣出張雅琴節目的小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又仁。(圖/翻攝又仁臉書)


▲主播張雅琴。(圖/翻攝張雅琴臉書)

又仁在臉書上分享一支「挑戰生活」的影片寫下「致敬雅琴姐」,同時貼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又仁將自己化名為「張阿琴」模仿主播張雅琴播晚報時的模樣,不管是服裝、髮型或是招牌「字卡」都樣樣俱全,激動的口吻和神韻與本尊十分相似,舉手投足都模仿得維妙維肖。


▲又仁將自己化名為「張阿琴」。(圖/翻攝又仁臉書)


▲又仁拿出張雅琴的招牌字卡。(圖/翻攝又仁臉書)

又仁精湛的模仿功力大獲好評:「神還原!」、「完全抓到精髓。」「動作和語氣都很傳神。」、「雅琴請假的時候完全可以無縫接軌代班。」此外,張雅琴節目的小編也現身留言區,激動表示:「這真的很到位欸!呼叫老闆,我們還有沒有缺,現成的人才啊!」(編輯:侯家瑜)


▲張雅琴節目的小編現身留言區。(圖/翻攝又仁臉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