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肺炎延燒 萬芳在外靠「公筷母匙」防疫

▲萬芳分享防疫撇步。(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2.18)
▲萬芳分享防疫撇步。(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2.18)

記者吳雨婕 / 台北報導

歌手萬芳今(18)日在台北舉行「萬芳30台北小巨蛋演唱會 暨加盟何樂音樂記者會」,開心宣布即將於6月13日二度攻蛋,而活動適逢武漢肺炎疫情期間,她也與大家分享防疫撇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萬芳呼籲要把抵抗力增強,一周至少一次在家裡做些律動,「做一些氣的流動,唱跳也有,身體怎麼動,讓它怎麼動,不一定每天做,想做的時候就做,起床跟睡前都會做伸展。」她也提到面對疫情一定要小心,勤洗手,心情要放鬆,「開心一點,不要過多的恐懼。」

▲萬芳即將於6月13日二度攻蛋。(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2.18)

至於有沒有因為疫情影響生活,萬芳表示:「還是要工作啊,還是要吃飯啊,我覺得最重要的事是,大家要養成公筷母匙的習慣,這是非常重要的。」她強調,現在出門跟朋友吃飯,一定會這樣要求。而工作方面,萬芳坦言大部分都是暫時取消,有一個還在觀察當中,也因為新專輯還在製作階段,她暫時把重心放在專輯上。

此外,今年52歲的萬芳保養得宜,談到有沒有什麼保養秘方,萬芳表示,心境是最主要的,飲食上則是太寒冷的食物不吃,同時也建議易發炎的食物不要吃,如香菇、鵝肉、鴨肉。

▲萬芳分享保養妙招。(圖/記者林柏年攝, 2020.02.18)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