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稱冠軍盃「只是一塊金屬」惹議 主席親上火線道歉

美國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美國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 / 綜合報導

大聯盟主席Rob Manfred日前在《ESPN》的專訪當中,為了淡化太空人靠作弊拿下世界大賽冠軍,說總冠軍獎盃「不過是一塊金屬」引發Justin Turner、 Jon Lester等大咖球星批評,Manfred今天為此公開道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nfred在記者會中表示:「我要為我的言論道歉,沒有任何藉口,我犯了錯,我當時試著提出一個觀點,但我應該用更有效的方式來講,我重申一次,我要對我的言論道歉。」

太空人作弊「偷暗號」作弊事件已發軒然大波,但當局對太空人的懲處卻不夠嚴格,已經讓其他球隊的球員感到非常失望,Manfred「獎盃只是金屬」的說詞無疑是火上加油。

Manfred說:「我任內已經頒發5座大聯盟獎盃了,在這個工作裡,沒有什麼比頒發那座獎盃還更有樂趣,我理解它代表的意義,我說出那樣的話是錯誤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