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新增17例確診、死亡首例 一日爆增53例累計104例

▲(圖/翻攝自韓聯社)
▲(圖/翻攝自韓聯社)

國際中心林孝萱 / 綜合報導

根據《韓聯社》今( 20 ) 下午報導,南韓當地時間下午 5 點,國內新增 17 起武漢肺炎( COVID-19 )確診病例,加上今日下午大邱市地區新增的 5 例,今日上午南韓防疫指揮當局於記者會證實新增的 31 例後,今日共新增 53 例,全南韓累計共 104 例,是目前中國大陸境外繼日本( 709 例、 3 例死亡,其中鑽石公主號佔 621 例、 2 例死亡)疫情第二嚴重的地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中央防疫指揮中心證實,在慶尚北道清道郡的一家醫院內出現首起死亡病例,衛生官員表示死者生前在醫院內住院,死於肺炎,目前正查證其詳細死因。

今日下午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南韓旅遊警示提升為一級,呼籲民眾前往時應遵守當地防疫措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