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疫情!女星為開唱焦慮到失魂 母親幫拜拜祈福

▲張若凡即將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意外引起焦慮狀況。(圖/浪LIVE提供)
▲張若凡即將舉辦演唱會,沒想到意外引起焦慮狀況。(圖/浪LIVE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歌手張若凡於去年底發行專輯《dopaMAINE我,她》,而收錄曲〈赤道上有知更鳥〉是張若凡想送給那個「曾以為自己在做夢,但現在真的踏踏實實走在音樂這條路上」的自己,不想再庸人自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個人首場售票演唱會,張若凡透露:「目前演唱會是在練團跟練舞的部份,一切照著進度走,但我最近非常緊繃跟焦慮,所以每天胃痛。而且開始一直冒痘,平常不冒痘的地方也冒了。媽媽知道我很焦慮,還特別去拜拜幫我祈福,希望一切順利。我希望在這個低氣壓的防疫時刻,大家能夠在我的演唱會上找到不一樣的開心或是娛樂。」還有一次因為忘記點外送,一直沈浸在奇怪的狀態裡,像是失魂了一樣,狗狗因此被電鈴聲嚇到,被狗狗抓傷脖子。

▲張若凡即將舉辦演唱會,焦慮爆發,人還失魂因此受傷。(圖/浪LIVE提供)

演唱會倒數9天,張若凡搶先公布演唱會嘉賓是吳卓源,他透露:「我們是參加《綜藝大熱門》歌唱單元認識的,後來吳卓源有一天半夜不睡覺,把我唱〈走了嗎〉的影片傳給我說,『半夜看你的影片會很容易哭』,我就大笑,跟她聊起來,我們就開始成為有私交的好友了。」

▲張若凡提到與吳卓源認識的過程。(圖/浪LIVE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