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隔離14天終於自由!男自爆「崩潰心聲」:真的很難熬

▲武漢肺炎蔓延,路上不少人都有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武漢肺炎蔓延,路上不少人都有戴口罩。(圖/NOWnews資料畫面)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爆發,由於疫情快速擴散,全球各地也都傳出多起確診案例。對此,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因為政策原因,必須居家隔離 14 天,而後他也分享自己這幾天來的心境,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關了 14 天。終於自由了⋯⋯出門的那一刻,覺得 PM2.5 都是香的。」他指出,自己被隔離的這段期間有很多不方便,內心相當煎熬,坦言「但更難熬的。其實是每天對於自己身體狀況的猜疑⋯害怕自己得病。害怕不小心害到別人。」

▲原 PO 貼出照片,高喊自己終於自由了。(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原 PO 也向許多有相同情況的人喊話:「為了自己、為了大眾、為了台灣,好好配合。雖然解除了,但還是口罩戴好戴滿。沒事不亂出門。能夠去路口買個早餐覺得已滿足!」

▲原 PO 分享自己居家隔離 14 的心境。(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吸引 1.2 萬人按讚,更有上百網友紛紛留言,直呼「優良公民」、「辛苦了!謝謝您的配合」、「辛苦你了!也謝謝你的配合!」、「你不錯!要是所有人跟你一樣就好了」、「謝謝你辛苦你了!也謝謝你的里幹事祝你永遠平安健康」、「你很棒,有同理心,辛苦了」。(編輯:陳雅雲)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