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林志玲緋聞男友 他棄紐約事業堅持回台闖星路

▲楊仁沛曾與林志玲傳出緋聞。(圖/Tiroka Pte. Ltd提供)
▲楊仁沛曾與林志玲傳出緋聞。(圖/Tiroka Pte. Ltd提供)

記者吳雨婕 / 綜合報導

藝人楊仁沛是殷琪的外甥,曾在2017年與「第一名模」林志玲傳出緋聞,如今林志玲已嫁作人婦,他則是繼續衝刺演藝事業,近來推出首支創作單曲〈是你 是你〉,新歌MV找來袁艾菲跨刀演出,袁艾菲第一眼見到楊仁沛就驚呼:「根本是女孩們的天菜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仁沛從小因父親工作移居美國,曾在好萊塢參與過獨立電影的製作,後來隻身在紐約創業,開設了數位廣告公司,事業有成的他一直難忘自己音樂的夢想,後來有一個朋友住院了三個月,讓他驚覺人生還有很多夢想未行,此時不做一定會有所遺憾,於是他毅然而然的決定放下一切,回到自己最熟悉的台灣,重新開始一直沒有放棄過對音樂的熱情與喜愛。

▲楊仁沛推出浪漫情歌〈是你 是你〉,找來袁艾菲合作拍攝MV。(圖/Tiroka Pte. Ltd提供)

他終於在日前發行了自己第一支身兼創作、製作、演唱的單曲〈是你 是你〉,此曲是一首浪漫情歌,在節奏明快帶點Bossa Nova的輕柔風格中,注入了爵士靈魂的浪漫,以愛之名大聲告白「人生未必如你所願,但是你、是愛,讓我們有勇氣堅持到底。」動人浪漫之餘,楊仁沛更希望能為近來混沌不安的社會氛圍,帶來些許積極正向的正能量。

▲楊仁沛推出浪漫情歌〈是你 是你〉。(圖/Tiroka Pte. Ltd提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