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拳7》TWT 2020時程公布!5月台北迎接UY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電競 / NOWnews

新頭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頭殼newtalk

《鐵拳7》TWT世界巡迴賽昨(20)日正式宣布了TWT 2020賽季的時程表,今年TWT的總獎金小幅上升至超過20萬美元(約608萬元新台幣),與去年一樣維持4個層級的賽事分級,不過詳細積分規則是否有更動並沒有說明。台灣地區也將在5月17日迎來UYU Ultimate Taipei比賽,歸類為Challenger層級,並提供1千美元的獎金。

去年《鐵拳7》進行TWT世界巡迴賽改制,擴充聯賽架構,昨天官方正式宣布了TWT世界巡迴賽2020賽季的時程表,從已公布資訊來看聯賽架構與去年差異不大,一樣維持「Master 」、「Master」、「Challenger」與「Dojo」4個比賽層級,供選手在不同層級中自由安排參賽行程。全年獎金小幅上升至超過20萬美元,並將在超過30個線下賽場進行比賽。



官方也特別表示去年在非洲象牙海岸舉辦的Kiungo Games令官方滿意,因此今年將其列入Challenger主要等級賽事中,這也讓TWT成為少數在非洲進行主要電競賽事的聯賽之一。台灣則將在5月17日於台北舉辦UYU Ultimate Taipei比賽,賽事為Challenger級,官方共提供1千美元的獎金,UYU官方也表示其贊助選手五股石油王將會參與比賽。

新聞來源為Newtalk 新頭殼

延伸閱讀:

《英雄聯盟》大師兄也換路?Doublelift:CoreJJ每天都在求我別搶他工作

電競潮新聞》俄網紅肺炎惡作劇遭重鍘 英雄聯盟PCS月底開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