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妮斯頓宣布《六人行》特別版開拍!機密酬勞曝光

▲《六人行》特別版即將開拍。(圖/華納兄弟)
▲《六人行》特別版即將開拍。(圖/華納兄弟)

記者翁新涵 / 綜合報導

90年代美國著名影集《六人行》原班人馬,包括珍妮佛安妮斯頓等6名主角,即將重聚拍攝一集特別版節目,安妮斯頓本人也在IG宣布這項驚喜消息,留言「發生囉!」並且上傳《六人行》的劇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其他5名主角,包括寇特妮考克斯、大衛舒默、莉莎庫卓、麥特李布蘭克,都紛紛在IG回應這項好消息。《六人行》當年大受歡迎,從1994年至2004年播出,大結局在美國有超過5千萬名觀眾收看,成為2000年代單集收視率最高的電視節目。

▲《六人行》回來了。(圖/翻攝寇特妮考克斯IG) ▲《六人行》回來了。(圖/翻攝寇特妮考克斯IG)

根據報導,6位主角都已經簽約了這個無劇本的《六人行》特別節目,眾人將回到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的24號舞台錄製節目,至於酬勞方面,據悉每一位演員可以獲得300到400萬美金。《六人行》特別版預計會在 HBO MAX,於今年5月上架,屆時劇迷肯定非常雀躍。

其實,安妮斯頓去年10月,早就在IG上傳她與另外5名主角聚會的合照,當時便有傳言他們會「合體」拍攝節目,但後來又傳出演員對薪資有不同認知,導致當下只能說「可能會有發展」,如今看來大家都對酬勞感到滿意了。

▲安妮斯頓去年10月在IG上傳《六人行》主角們合照。(圖/翻攝安妮斯頓IG) ▲安妮斯頓去年10月在IG上傳《六人行》主角們合照。(圖/翻攝安妮斯頓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