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武漢肺炎激增123例!累計556起確診病例 4人死亡

▲首爾街頭行人都戴上口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首爾街頭行人都戴上口罩。(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詹凌瑀 / 綜合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在韓國全境擴散,今( 23 )日激增 123 起確診病例,全國累計 556 宗;死亡個案已有 4 人,總理丁世均坦承,疫情嚴峻,強調政府將會嚴格執法,嚴懲阻礙政府防疫、囤貨及群眾聚集等行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聯社》報導,新增確診病例中,與新天地耶穌教會大邱教會有關的人員共 75 例。據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發布的消息指出,第 3 例死亡病例是 41 歲的男性,被發現在慶尚北道慶州的自家中身亡,死後才被驗出武漢肺病陽性。第 4 例死亡病例是 57 歲的男性,是清道大南醫院的相關人員,而先前出現的第 1 和 2 例死亡病例都是清道大南醫院的住院患者。

有鑒於武漢肺炎疫情急速擴散,韓國知名的新世界集團今天宣布,將關閉首爾南部的 Outlet ,位於江南的新世界百貨公司的食品部也將關閉,避免疫病傳染。其他知名百貨公司如樂天、現代,先前已關閉食品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