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送溫暖 邱建富到秀傳醫院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

▲武漢肺炎引起恐慌,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到彰化秀傳醫院感謝醫護人員防疫作為,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24)
▲武漢肺炎引起恐慌,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邱建富到彰化秀傳醫院感謝醫護人員防疫作為,也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24)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為體恤醫護人員的辛勞,民進黨彰化縣黨部主委、前彰化市長邱建富今(24)日專程邀請彰化區幹部到秀傳醫院加油打氣,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防制武漢肺炎的辛苦與優異表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邱建富致贈鮮花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24)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國內外民眾人心惶惶,根據疾管署公布確診個案分布縣市地圖,目前台灣確診28例,死亡1例在彰化,邱建富特別邀請彰化區幹部到秀傳醫院加油打氣。

邱建富致贈鮮花給謝督導、護理長洪玉珍、劉護理長後表示,秀傳醫院是中台灣非常重要的醫護體系,需要大家鼓勵、加油並支持,武漢肺炎造成各行各業的恐慌,國人也需理智面對,對秀傳醫院的表現有絕對信心。

邱建富提醒民眾武漢肺炎網路上的假訊息很多,勿輕信誤傳以免違反法律,並呼籲大家勤洗手,進入特殊場所記得戴口罩,全民合作降低武漢肺炎的傷害與擴散。


▲邱建富說,武漢肺炎造成各行各業的恐慌,國人也必需理智面對,對秀傳醫院的表現有絕對信心。(圖/記者陳雅芳攝,2020.02.24)

秀傳醫院強調,醫院是最安全的地方,所有進到醫院的人通通都會把關,在其它場所不會特別問旅遊史,在醫院則是所有旅遊史問過之後才會讓他進來,民眾若有出現任何不適或病痛,要儘早就醫,千萬不要因害怕到醫院,忍耐忍到小病變大病,耽誤病情,得不償失。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因應武漢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國外入境後如有發燒、咳嗽等不適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