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搶快?曳引車與自小客車碰撞 甩尾翻覆

▲秀水鄉彰水路一段與安樂街口,傳出曳引車與自小客車的碰撞意外,曳引車子車甩尾後翻覆,車頭撞進鐵皮工廠連分隔島上的電線桿也被掃斷。(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5)
▲秀水鄉彰水路一段與安樂街口,傳出曳引車與自小客車的碰撞意外,曳引車子車甩尾後翻覆,車頭撞進鐵皮工廠連分隔島上的電線桿也被掃斷。(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5)

記者陳雅芳/彰化報導

彰化縣秀水鄉彰水路一段與安樂街口,今(25)日清晨傳出曳引車與自小客車的碰撞意外,曳引車車上載滿貨物,碰撞後子車甩尾後翻覆,車頭撞進鐵皮工廠連分隔島上的電線桿也被掃斷,現場一片狼藉,肇事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曳引車幾乎佔據了彰水路雙向車道,路面滿是油漬。(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5)

路口監視器拍下驚險瞬間!今(25)日凌晨近四時許,曳引車駕駛開車行經秀水鄉安樂街口時,當時駕駛自小客車的黃姓女子(19歲),從安樂街由西向東行駛,雙方在路口發生擦撞,撞擊一瞬間,車體零件玻璃碎片四處噴炸,曳引車的子車載有貨物,加上重心不穩,子車甩尾後翻車整個橫躺在分隔島,曳引車車頭則是撞入路旁鐵皮工廠,而自小客車車頭全毀。

19歲黃姓女子大夜班下班正要開車回家路上,卻疑似路口未減速,王男(39歲)所駕駛的曳引車,則是由北往南行經彰水路,兩車隨即發生嚴重碰撞,瞬間的力道非常嚇人,連分隔島上的號誌燈桿、路燈桿都被撞壞了,黃姓女駕駛受到極大驚嚇。


▲曳引車的子車載有貨物,加上重心不穩,子車甩尾後翻車整個橫躺在分隔島。(圖/記者陳雅芳翻攝,2020.02.25)

秀水消防分隊指出,凌晨4點6分獲報彰水路、安樂街口有車禍事故,到場時發現整輛貨櫃打橫擋住南北雙向車道,當時小客車和營業用大貨車駕駛皆已自行下車,確認無人受困後,將大車駕駛送往彰化秀傳醫院檢傷,無大礙。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貨運公司的聯結貨櫃車橫向佔據彰水路南北雙向四個車道,後方子車向左側側翻,車頭則撞入一旁鐵皮屋;白色自小客車車頭幾乎全毀,停在路口,紅綠燈號誌也全被拉倒扯斷。

而這起事故讓曳引車的車頭撞進路旁的鐵皮工廠,子車則因為甩車,翻車在分隔島上,整個曳引車幾乎佔據了彰水路雙向車道,路面滿是油漬,全程花費3個多小時才吊離曳引車,路面也鋪上木屑來吸油。

鐵皮工廠業者也大呼倒楣,還好是半夜工廠沒人,雖然撞凹了鐵皮屋,廠房內的機械所幸沒有受損,也可說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